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春蕾”助学贫困生 用正能量迎“七一”

发布时间: 2015-06-30 14:28:2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龚 艳

  爱心点燃希望,爱心成就未来,爱心传递正能量。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稠州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家长和小朋友代表到苏溪三小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党员和家长代表为该校5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500元助学金,给孩子们送去了祝福贺卡。

  据悉,本次活动是稠州幼儿园与市妇联联合开展的“春蕾”计划爱心助学活动之一,所有助学款来自小朋友和家长到贫困家庭种菜义卖农产品所得。稠州幼儿园党支部将继续通过多种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温暖,为身边人树立榜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