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吉利二期项目501亩用地开始全速清表

发布时间: 2015-07-02 09:23:2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左翠玉 特约记者 朱惠刚

  6月30日上午,赤岸镇南青口村地块上机声隆隆,6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开展土地清表工作。这标志着吉利二期项目———吉利集团动力总成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涉及的501亩用地开始无障碍全速清表,项目进入实质性进展阶段。

  据赤岸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清表工作得到相关村等各方面的通力协作,施工进展很快。施工方表示,将加班加点保质高效地开展工作。

  目前,赤岸镇已经制订了全速清表施工方案:7月2日前完成南青口村156亩土地清表,剩下345亩用地清表力争半个月内完成,在7月底之前完成整体清表工作。

  据悉,吉利集团动力总成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72亿元,计划用两年时间,建设形成1.0为主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手动、自动变速器的重要产业基地。这是继去年引进总投资20多亿元的吉利集团义乌发动机项目后,吉利集团落户义乌的又一重大项目。

  清表工作完成后,该项目将进入土石方平整等阶段,预计年内开工建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