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投放641万尾鱼苗 净化义乌江水质

发布时间: 2015-07-08 08:55:2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吕斌

  中国义乌网7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吕斌)昨日下午,市区塔下水轮泵站附近,市水务局工作人员分组向义乌江投放小鱼苗。当天,我市水务部门在义乌江不同区域共投放641万尾鱼苗用于净化水质。

  据了解,随着“五水共治”工作不断深入开展,我市已建立长效机制开展护水治水等工作,同时也有越来越多市民自发参与其中。据市水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义乌江投放的小鱼苗以鲢鱼和鳙鱼为主,对江河水质能有较好的净化作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