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烟草 筑牢防腐底线

发布时间: 2015-07-11 09:03:5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近日,义乌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基层负责人以上干部及专卖全体员工参观浙中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涵盖社会管理各个领域的近300个职务犯罪案例以及《囚犯的一天》、《猫》等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参观“铁腕防腐”、“警钟长鸣”等展区,干部和员工们在直观地认识到腐败行为的危害性后,表示将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经得起考验,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胡国诚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