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领导检查强降雨受灾情况 指导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7-19 09:45:1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林晓燕

  中国义乌网7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7月17日晚,受强降雨云团影响,我市部分地区突遭强降雨,多个村庄被淹、部分房屋倒塌,一些路段发生塌方或被水淹。7月18日一大早,市领导葛国庆、周丽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受灾较为严重的后宅、城西、稠江等街道查看灾情。

  湖门工作片是后宅街道受灾较为严重的区块。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湖门村、康乐园养老中心地质灾害点以及部分受灾企业,了解强降雨给村民带来的影响。之后,又查看了义浦路部分受淹严重的路段。

  城西街道的毛店桥头村和何斯路村受灾也比较严重。据了解,毛店桥头村很多农户家里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进水,其中最高水位一度达到两米,部分农户的家电器具、日常物品等受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在何斯路村,检查人员沿着泥泞的小道,登高查看了一些靠山的危旧房。此外,还实地查看了部分因山体塌方而导致道路受阻的路段。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来到稠江街道的家具市场,实地查看地下一层的受灾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通过进村入户实地查看、仔细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灾情和抢险救灾情况。检查组对相关镇街的抢险救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抓紧出台有关应急措施,切实做好过水区域清理、道路交通恢复、生产自救、卫生防疫、危旧房屋排查等工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董良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