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祝璐 正文

高大上!义乌消防沙画动漫宣传片走进电影院KTV

发布时间: 2015-07-23 10:32: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邹宁浩 记者祝璐

  中国义乌网7月23日讯(通讯员邹宁浩 记者祝璐)“爸爸,快看,屏幕上有消防车!”

  近日,不少去看电影的细心市民发现,在电影正式开播前有一段“为消防车让行”的公益宣传片。

  其实,这是义乌消防支队针对电影院、KTV等娱乐场所人员流动性大、覆盖面广的特点,携手全市7家影院、35家大型KTV场所开展的消防宣传工作。通过开机开唱前播放三分钟消防宣传片,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在电影院以及KTV场所播放的消防宣传片,融合了鲜明的时代特色和人文关怀,其内容包括消防常识、防灭火基础知识、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为提高市民的兴趣,宣传片还采用了沙画及动漫的表现形式。

  消防宣传片的推出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的影响力,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法律法规,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消防安全意识,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