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祝璐 正文

离中秋还有两个月 月饼已“抢鲜”上架销售

发布时间: 2015-07-23 18:47: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祝璐

  中国义乌网7月23日讯(记者 祝璐)谜语:

  非上非下,

  非夏非冬,

  非日非年,

  非糕非粽。

  猜出来是什么了吗?答案就是萌萌哒美食——中秋月饼啦!

  今天是大暑,也是中伏的第一天,离今年的中秋佳节9月27日貌似还有一段日子。不过在义乌副食品市场以及各大超市,月饼都已经开始上架了,喜欢的市民可以前往选购。

  今天下午,天气闷热,时不时地来几场阵雨。中国义乌网记者在义乌副食品市场里兜兜转转,终于在市场二楼十街一处商户那发现了月饼的身影。

  店主叶女士告诉记者,他们的月饼也是这两天刚上的,“今年老是下雨,月饼上架的也比以往早一点。”不过,叶女士也表示,这几天采购月饼的客户很少,“基本上也就是拿几个样品。”

  告别叶女士,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几家店铺,他们均表示,月饼上架还要再过两天。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天华世纪城的世纪联华店。发现超市里的中秋月饼也已上架,有散称的和筒装的。超市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月饼已经上架四五天了,不过她并没有看到有人购买。“今年月饼挺贵的,而且现在还早。”

  位于超市的糕点摊位倒是生意不错,不过买月饼的人就没那么多了。负责该摊位的孙阿姨告诉记者,月饼是这几天开始卖的,“买是有人买,不过每个人都买的不多。”当记者问到今年月饼是不是上得比以往早时,孙女士点头表示:“大概是今年确实早了点,大家现在也就买几个尝尝鲜。”

  临走之时,记者买了几个散称月饼,大概是许久没吃了,觉得味道还是不错的。爱吃月饼的小伙伴们,可以行动起来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