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童晓 正文

义乌城区新增330多个收费泊位 预计9月底前实施

发布时间: 2015-07-28 16:47: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童晓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记者 童晓)近日,有网友在义乌某本地论坛发帖称,化工路也要收费停车了,计时收费桩安装的差不多了……有网友跟帖拍手称好“有收费就有人在管理,化工路就不会乱了,挺好的。”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在增加义乌的营商生活成本,外地人只会跑得越多。”对此,中国义乌网记者致电义乌市资源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具体情况。

  义乌城建资源公司停车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继市民广场区域后,义乌实施道路停车收费的第二期区域。

  2013年4月,为缓解“停车难、行车难”,提高泊位的周转率和利用率,利用价格杠杆,调控停车需求和停车资源,义乌城区市民广场区域(工人路-城中路-丹溪路合围区域范围)实施道路停车收费,共涉及停车泊位445个,收费时间为早上9点到晚上9点,其余时间免费。小型车一小时内是起步价4元,之后第2个小时起按每半小时3元收取,24小时内最高限额为50元。为方便短时间临时停放车辆,30分钟内停车免费。

  义乌城区道路停车收费的第二期区域主要涉及北门区域(北门街—中央公馆周边—通惠门路)以及化工路(城中北路至稠州中路)共330多个公共泊位。目前各个车位正处于安装咪表杆的阶段,预计9月底前正式开始停车收费。

  具体的收费标准是否采用原先的收费标准还是由相关部门另行制定还待确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