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祝璐 正文

义乌开展公益夏令营活动 提高青少年暑期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 2015-07-29 08:53: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祝璐 通讯员 邹宁浩

消防官兵为儿童讲解消防知识

  中国义乌网7月29日讯(记者 祝璐 通讯员 邹宁浩)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暑期安全意识,昨天下午,共青团义乌市委与义乌消防支队联合开展了“平安自护 快乐成长”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活动在义乌消防支队开展的暑期安全常识讲座中拉开序幕,讲座中,消防教官生动形象地为孩子们讲解了防火防水以及暑期易发生的五类儿童意外伤害的知识,内容活泼实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

  本次夏令营旨在传授最实用的儿童保护知识,以最通俗易懂的方式教会孩子们保护与自我保护,为孩子们撑起一把童年健康成长的保护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