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奥迪Q7套路虎的车牌 使用套牌的车主受重罚

发布时间: 2015-07-30 09:05:4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王旭航

  王先生是诸暨人。前段时间,王先生去给自己的爱车路虎做年审,结果发现竟有13个违章,且都在金华市区和义乌。王先生很纳闷,这两个月他一直没到过上述两地,怎么会有违章呢?他当即向警方报案,省交管局为此下发协查通报。

  上周,义乌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在义乌江滨中路疏导交通时,发现了跟王先生车牌号一样的一辆奥迪Q7轿车。民警随即将其拦截并带回中队调查。据了解,奥迪Q7车主姓方,义乌人,两个月前他在路边看到做假车牌的小广告,便起了歪念。挂上套牌后,方某开车毫不顾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多发,两个月不到已被监控拍了13次。

  按规定,方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警方处以5天拘留,并处3000元罚款,记12分。义乌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部分开豪车的车主之所以去套牌都是虚荣心作祟,认为豪车配好牌照才有面子,“当然更多人套牌是为了逃避处罚。”

  该负责人表示,对于套牌行为,义乌交警一直在严打。除了在各智能卡口对可疑车辆进行监控,还将加大路面查处力度,使用“警务通”来识别套牌车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