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童晓 正文

中秋假期部分火车票开售 普客票吃紧高铁票富余

发布时间: 2015-07-30 16:03: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童晓

  中国义乌网7月30日讯(记者 童晓)今年9月26日、27日两天是中秋假期,因为部分火车票最长预售期为60天,中秋假期的火车票已经可以购买了。有计划回家探亲或出门游玩的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提前购买车票。

  近期正值暑运,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多重客流相互叠加,形成持续的暑运高峰,义乌站目前共开行高铁95列,普铁101列,每天发送旅客近3万人次。

  今天下午,中国义乌网记者登录12306铁路官方网站,发现以义乌为出发地,9月26日、27日两天部分省内车次的普客票已经售罄,而高铁车票尚有较多富余。

  另外,国庆长假首日的车票也将在下周一(8月3日)开售,根据以往经验,国庆节长假前的9月29日、30日以及10月1日当天火车票销售火爆程度可能超过春运,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做好购票准备。

  最后提醒广大旅客,义乌火车站近日对候车位置作了适当调整,将一楼西侧的茶室和部分贵宾厅改造成1号候车室,供乘坐高铁下行方向的旅客候车。旅客请在拿到车票后注意票面信息,在正确的候车室等候检票,防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