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物业管理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设立

发布时间: 2015-08-03 09:15:5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方英芳 记者 石薇

  中国义乌网8月3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方英芳 记者 石薇)近日从市司法局获悉,为有效化解物业公司与业主的矛盾纠纷,我市设立了物业管理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据悉,该调解委员会主要由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员组成,调解范围在物业管理区域内业主之间、业主或业主委员会与物业管理企业之间发生的各类矛盾纠纷。物业管理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有望为小区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矛盾的改善提供一条新的途径,大大提高物业纠纷的调解成功率,使矛盾纠纷及时有效化解在基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