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义乌好网民”倡议书

互联网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营造健康文明、诚信和谐的网络空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一起行动起来,争当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促进和谐稳定的义乌好网民,让网络空间全面清朗起来。

让我们依法上网,自觉为网络行为负责。不阅读非法网站,不在网上制作、复制、传播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悖的信息,自觉抵制色情、暴力、恐怖和一切低俗有害信息,不断增强媒介素养和安全意识,为建设法治网络、法治国家添砖加瓦。

让我们文明上网,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递向善向上的精神力量。为励志进取点赞,为好人善举叫好,为爱国爱党高歌,杜绝一切网上不文明行为,让网络空间充满正气和阳光。

让我们理性上网,做到理性争辨明是非。不信谣、不跟风抄作,不被恶俗利用,大张旗鼓地传播积极向上的思想和主张,理直气壮地驳斥错误思想和别有用心的言论,义正辞严地评击网络假恶丑现象,让网络空间永葆风清气正。

 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

  义乌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奖项设置:100条优秀寄语,100张百元手机充值卡(限义乌网友)。

特别说明:参加优秀寄语评选,必须使用微博、QQ、微信等账号登录,以甄别原创性。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