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北苑市场监管所查处首例网络虚假刷单案

发布时间: 2015-08-10 09:58:0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金其盛

  近日,义乌北苑市场监管所查处首例义乌某网络信息服务公司提供的网络刷单服务案。

  网上购物,消费者习惯关注卖家的成交量和买家评论。而在电商行业中,使用虚假交易进行刷单俨然成了网购行业的“明规则”。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电子商务各个平台代运营服务。在代运营网站的同时,还提供刷单服务,由网店提供资金,该公司提供刷单业务来吸引更多的网店加入该公司,从而赚取更多的托管费。

  采取“刷单”形式虚构交易行为,违反了《网络交易管理办法》规定,属于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行为。目前,该案还在调查取证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