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殿口商村优秀学子走上红地毯

发布时间: 2015-08-12 09:24:57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胡木水

  优秀学子受奖场景。

  8月8日上午,稠江街道殿口商村的延陵祠祠门大开,古老建筑的大院内铺着红地毯。该村在这里隆重举行2015年度优秀学子颁奖仪式,整个大院内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场景。

  延陵祠既是义乌市文保单位,又是展现吴氏文化的重要载体。今年,吴氏裔孙吴敬豪等13名学子,取得了优异成绩,被义乌中学录取。吴宜毅等9名学子高考成绩不错,均考取了“一本”。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的吴金晶同学,被该校保送攻读硕士;吴纯正同学则被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录取。殿口商村分别给考入义乌中学的学子奖励3000元、考入“一本”的学子奖励2000元、考入“十大名校”的学子奖励5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殿口商村奖励优秀学子的活动,自2014年开始。去年已给义乌和武义的吴氏后裔在中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28名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