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助力改革大局 义乌举办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08-13 17:34: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813日讯 (记者 楼雅琪)今日,我市2015年度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全市六个民主党派近三年发展的70余名新成员参加培训。义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春明出席并讲话。

  培训内容重点围绕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市委市政府重点重要工作、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参政党建设和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若干问题等内容展开。

  傅春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是根据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发展变化和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要求。目前义乌市有六个民主党派组织,共390名民主党派成员,其中担任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人数超过60人次,是义乌政治舞台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培养锻炼一支政治素质好、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强的民主党派新生力量有利于为义乌改革发展大局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傅春明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与会人员能不断提高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的能力和水平,为义乌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培训期间各民主党派还分别组织新成员开展“加入党派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为义乌‘四个全面’做什么”专题讨论,引导民主党派新成员提升对自身历史责任和使命的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个全面”贯彻落实上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蒋守洋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