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扎实履行政协职能 积极服务改革转型

发布时间: 2015-08-18 08:39:42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石晓平

  昨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谈体会、讲感想,深入交流学习,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推进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认为,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吹响了推进科技进步与创新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总号角,这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的战略选择,对义乌发展全局和发展未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依法依规办事的理念、能力和水平,加大政策扶持、资源保障,为创新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振信心,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提升转型动力,培育创新能力,保持发展定力,坚定不移推进改革转型;要扎实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建言,增强推进科技创新的责任意识,在服务改革转型中集智聚力,务实建言,积极主动提供服务、发挥作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