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宇婷语义 正文

义乌市国土局积极贯彻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5-08-19 16:2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宇婷 通讯员 冯建国

  中国义乌网8月19日讯(记者 朱宇婷 通讯员 冯建民)今天上午,义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并结合国土实际进行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上提出,国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意识、政权意识、阵地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第一大地测量队邵世坤等老党员回信精神,学习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邵世坤等老党员回信精神作为做好国土工作的动力,结合国土系统8月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和查摆“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开展“学典型、找差距、转作风、强服务”活动。另外,要立足国土中心工作,按照“严控规划‘节’地、盘活存量‘腾’地、立体开发‘省’地、创新试点‘换’地”的总体思路,根据年初确定的2015年度国土资源十个方面27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落实,特别是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努力争取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提供能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为义乌市经济社会转型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