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老夏行摄 正文

佛堂也有到金华的班车啦!佛堂客运站长途车功能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5-09-01 17:23: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胡盛夏 通讯员 李婷 陈米莉

  佛堂前往金华的班车

  中国义乌网9月1日讯(记者 胡盛夏 通讯员 李婷 陈米莉)9月1日上午6时40分,佛堂客运站第一辆长途客车缓缓驶出站门,标志着佛堂客运站长途车功能正式启用。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交通环境,规范客运市场秩序,9月1日起,佛堂客运站开启前往金华的长途客运。根据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佛堂至金华班车实现统一进站发车,首末班车时间为6:40—16:40,日发车为12个班次。

  “来到车站坐大巴去金华,感觉心里舒坦多了。”家住佛堂的盛同学告诉记者。在浙江师范大学读书的他,以前去金华都跑到火车站去坐高铁。

  “大巴是在桥头乘坐的,不是站内上车,而且比较破旧。管理也混乱,上车人工售票还不给票据,坐起来不怎么安心。”之前佛堂前往金华虽然已经有大巴,但是存在各种问题,让他上学之路很是头疼。“不过现在好了,客运站通车了,过几天我去上学也能更方便了!”

  据中国义乌网记者了解,目前佛堂客运站有长途车售票、IC卡售卖及充值、旅游和公务用车业务咨询办理等功能。在未来,佛堂客运站功能将进一步完善,向市区长途客运站看齐,为佛堂镇区方向旅客出行提供便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