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苏溪一珠宝店遭”口罩男“抢劫 警方全力追捕

发布时间: 2015-09-06 18:08: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龚望平

  有网友爆料:昨晚(9月5日)9点左右,位于义乌市苏溪镇人民路上的一家珠宝店遭人抢劫,三十多只黄金手镯被抢,价值二十多万元。

  记者核实:

  今天(9月6日)早上九点半,记者找到这家出事的这家珠宝店,只见店主和店员正在整理被打破的玻璃柜台。

  回忆起昨晚的事,店老板王先生仍心有余悸。

  “是个男的,戴着头盔和假发。假发是卷的,到胸部这里,我一开始以为是疯子。”他说,晚上8点55分左右,抢劫男子带着把伞走进店里,头上戴着头盔和假发,还有一次性的医用口罩,手上戴着一双白手套,只能看到他的眼睛。

  “进来之后,他把伞扔在地上。”王老板说,抢劫男子朝着他的方向说,不许动,把钱统统拿出来。

  劫匪拿着一把60厘米左右长的水果刀,看对方这恶狠狠的架势,王老板按下了身边的CK报警系统。

  见有人报了警,抢劫男子从包里掏出一把“枪”,指向王老板和另一名20岁的女店员,威胁他们不要乱动。

  一看对方有武器,王老板等不敢轻举妄动,只是仔细地观察这名男子的变化。这时候,王老板发现,对方拿的枪有问题,从外观上更像是一把玩具枪,“开始不知道,后来看到枪是黑色胶布缠的。”

  得知是把玩具枪后,趁着陌生男子转身敲砸柜台的瞬间,王老板迅速跑到了门外。

  “出了店门,我把拉门一拉,想拖延时间。”王老板说,男子见状,就来把门拉上去,期间还拿刀来砍人。

  见王老板松手,抢劫男子就爬上助力车走了,行凶的刀就随手扔在旁边,“55分进来,57分逃走,整个过程也就两分钟。”

  男子逃跑后,王先生回店内一看,两个柜台被铁锤敲破,放在里面的金器被洗劫。

  随后,义乌警方赶到现场,经清点,王老板的金店损失二十几万元。

  “主要是手镯,几十只手镯,他逃走之前,又顺便敲了手链柜子,把手链顺走。”王老板说。

  今天下午5点记者获悉,义乌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正在全力追捕嫌疑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