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贾依涵 正文

省时省事又节水环保 上门洗车服务正在义乌悄然兴起

发布时间: 2015-09-07 17:31: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贾依涵

  中国义乌网9月7日讯(记者 贾依涵)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排队洗车成了经常要面对的头疼事儿。近日,有市民反映义乌市面上正兴起一种上门洗车的便民服务,不仅价格便宜,节约时间,而且做到了节水环保。

  今天下午,中国义乌网记者见到了正在义乌某社区洗车的陈师傅,他的身旁停放了一辆电动车,车上挂着各种毛巾、清洗液等洗车用品,车后还载了大概装了10升水的水箱。

  陈师傅说,客户只要在手机上下一个上门洗车的软件,登陆下单,只要是在义乌市区,从下单到洗完车基本上在一个小时内就能完成,价格上也比门店洗车优惠,他们公司每天平均能洗150辆车以上。

  车主张先生说:“每天一下班就天黑了,根本没有时间去洗车,现在好了,手机上下个单,等我去开车的时候,车子已经洗干净了,再也不用担心没时间洗车了。”看来市民对上门洗车的服务还是比较满意的。

  据了解,在门店洗一辆车的用水量,上门洗车大概可以洗20辆。据了解,杭州市政府每年还会提供30万元的经济补助来支持该公司这项节水环保的便民服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