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大阅兵勾起“当兵情结” 军事玩具在义乌走俏

发布时间: 2015-09-07 17:37: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9月7日讯(记者 楼雅琪)9·3大阅兵虽然已经过去,但大阅兵的热潮却并没有消退。中国义乌网记者在义乌国际商贸城D区一楼看到,前来选购战斗飞机、直升飞机、遥控坦克以及其他军事模型玩具的客人络绎不绝。

  义乌国际商贸城一玩具店店主王先生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之前店里就有卖坦克、直升飞机等军事模型,但销量平平。大阅兵之后,仿真坦克和直升机的销量有了一个明显的提高,之前每天订单只有2、3笔,现在平均会有10来笔生意成交。客户在淘宝店下订单的数量也有小幅度增加。

  “目前店里还未引进仿真歼击机,但引进了一款仿真坦克。这款无线遥控坦克的性价比比较高,适用于3-8岁的的儿童,根据坦克大小的不同,分为20、30、50三种不同的价格。”王先生说,“不少购买过的客户反映自家孩子看了阅兵后觉得直升机和坦克很酷炫,都吵着要,再加上这个价格比淘宝上的还要便宜,因此来订货以及买回去给孩子的客户都比较多。”

  另一家电动玩具店店铺门口,一位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商人正在打量着一架遥控直升机。只见店员先是利索地试遥控了一下,就突然停止遥控。直升机直直地落在地上,发出“砰”的一声,但直升机玩具却毫发无损,店员又是用力用脚碾压,玩具仍然完好如初。店员小李告诉记者,埃塞俄比亚的商人觉得质量不错,当场下了一笔订单,还直接买了一架走。

  王先生还告诉记者,每年十一开始到过年是玩具销售的旺季,今年的大阅兵提前带动了电动玩具的销售。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