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傲 正文

义乌购获评“2015中国电子商务最具创新行业门户”称号

发布时间: 2015-09-09 18:1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丁傲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代表义乌购领奖

  中国义乌网9月9日讯(记者 丁傲)昨天,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举行。义乌小商品市场官方网站义乌购作为综合类专业电商平台高调亮相,并荣获2015中国电子商务最具创新行业门户荣誉称号。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到场领取了这一业内重量级奖项。

  据悉,2015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以“创新与变革”为主题,围绕“行业门户创新商业模式”、“行业门户产品技术创新”、“行业门户如何更好地接轨资本市场”、“大数据时代下的电商之路”、“垂直门户的中国生存式法则”等议题展开讨论。相关政府领导、电商行业领袖、垂直门户代表等三千余人到场,共同分享电商行业门户发展心得,共话电商门户创新之路。

  义乌购自从2012年10月创建至今,以极其迅速的发展速度和骄人的业绩成为专业市场电子商务的标杆。义乌购实施的线上线下融合卓越战略,成功开创了实体市场线上电商平台的义乌模式,该模式已通过“合计划”复制应用到国内近六十个城市,海外17个国家和地区。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指出:“实体市场加‘互联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是未来专业市场电子商务的必经之路。‘义乌购’作为线上线下融合的纽带,是市场大平台构建的核心,我们会结合实体市场‘走出去’发展战略,依托义乌小商品市场品牌优势和义乌购的电商发展模式,推进各专业市场间抱团合作,突破平台现有的用户及产品规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