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荣获2015年跨境电商物流模式创新奖

发布时间: 2015-09-15 15:49: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虞天浩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虞天浩)近日,在甘肃兰州举行的“2015‘一带一路’中国(兰州)国际跨境电商物流大会”上,义乌市荣获“中国跨境电商物流模式创新奖”。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和互联网+跨境物流开展系列活动,旨在联合沿线各方力量,共建国际物流大通道,促进我国跨境电商物流事业的健康发展。在此次大会上,义乌与兄弟城市共同探讨了跨境电商物流发展的经验并积极宣传推介了“义新欧”班列、义乌跨境电子商务园区及陆港新区等。

  据悉,“跨境电商物流模式创新奖”是物流业大奖,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业界推荐可供学习借鉴的目标,成为中国最具影响的物流业大奖之一。本次“跨境电商物流模式创新奖”是为了配合“中国(兰州)国际跨境电商物流大会”召开专门设置的奖项。义乌与重庆、成都、武汉、兰州一道获此殊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