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义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优化流程提高办证效率

发布时间: 2015-09-16 09:28: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娇燕 胡木水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娇燕 胡木水)今年暑期以来,义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为应对办证高峰,努力提高服务水平,采取了优化窗口配置和审批流程,减少办证环节,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一致的好评。

  据了解,从八月中旬出入境管理部门对审批系统进行优化,为适应新的审批机制,义乌出入境对窗口进行岗位调整,从填表、人像采集、取号、受理、收费,进行“流水性作业”,改变了以往申请人在各个窗口来回往返的办证路线;同时增加警力,合理分配,确保各个环节高速运转;而且简化办理流程,免去申请人到大厅外办理邮政快递以及收费后返回受理窗口递交材料等环节。另外优化后台的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业务数据通过自动审批系统及时上报制证。经过采取这些措施,使得办证流程更为科学合理,简单高效,大大缩短了申请人的办证时间。

  9月14日9时许,北苑街道的申请人王先生前来办理护照,办理仅花了十五分钟的时间。王先生说:“现在办证真方便,不用担心不知道接下来该去哪,工作人员会告诉我,从大厅门进去,一条二十米左右的路,走完就是办好了,选择邮寄取证,就在家里等着护照寄来了,非常方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