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姚瑶观察 正文

宝马车撞上绿化带 车主自首竟是骗保的

发布时间: 2015-09-16 20:38: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姚瑶

  中国义乌网9月16日讯(记者 张姚瑶 通讯员 王化银) 今天下午,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负责人亲自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义乌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中队长龚斌、民警徐奕忠手中,锦旗上写着“打击骗保、共筑和谐”。原来,三中队的这两位神探近日破获了一起汽车骗保案,为保险公司挽回了2万余元的经济损失。

  8月18日凌晨1时50分左右,三中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义乌市宾王路与清波路路段发生一起宝马轿车撞上绿化带的单方交通事故。事故值班民警徐奕忠立即赶到现场,他发现一辆宝马小轿车卡在绿化带上动弹不得,驾驶人不知去向。在勘察完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后,徐奕忠断定,这起事故肯定“有问题”。

  第二天,车主郑某来到徐奕忠办公室,称昨晚宝马车是他驾驶的。徐奕忠不动声色,将事故发生的时间、原因,为何肇事后驾驶人弃车离开现场等敏感问题都问了一遍。询问过程中,郑某有些心虚的,显得很紧张,回答问题支支吾吾。徐奕忠立即对其展开政策攻心,讲明利弊以及骗保应承担的法律后果等。最后,郑某骗保的违法事实交代。

  原来,交通事故发生当天晚上,宝马轿车是郑某的一个朋友开的,开车前还喝过酒,为逃避交警处罚,驾驶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弃车逃离了现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