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宇婷语义 正文

樟树枝叶茂盛遮住了广告牌 擅自修剪的他被处罚了

发布时间: 2015-09-17 16:17: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朱宇婷 通讯员 贾文贞

  中国义乌网9月17日讯(记者 朱宇婷 通讯员 贾文贞)近日,执法局稠江大队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有人擅自修剪位于江滨西路377号店面前的两棵城市景观树。执法队员立即赶到现场,并进行制止和立案调查。

  据了解,当事人修剪树木是因樟树枝叶茂盛遮住了店面广告牌,对店面生意造成影响。

  对于此事,稠江执法大队将根据调查结果以及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对树木的估价报告对当事人进行处罚。同时,执法人员也在附近店面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告知居民如需修剪树枝,必须事先向市园林部门申请,由园林部门派专业人员进行适当修剪,避免对树木造成伤害,也避免违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