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盛秋平 正文

盛秋平在督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指出

持续深入推进“三改一拆” 全力以赴美化“两路两侧”

发布时间: 2015-09-21 08:55: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昨日下午,市长盛秋平率队督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他指出,要打好“两路两侧”、“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组合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问题查摆、强化责任落实,科学统筹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环境持续优化。

  盛秋平一行实地察看了主要交通道路沿线、高速公路路口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相关镇街、部门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

  盛秋平指出,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建设美丽义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的关键举措。尽管前一阶段“三改一拆”取得明显成效,“两路两侧”环境有所改善,但与群众的期待仍有较大差距。各镇街、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长期整治的观念,围绕精品城市、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各项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向纵深发展。

  盛秋平要求,各单位要深入推进“三改一拆”百日攻坚行动,严格按照“违必拆、八先拆”的要求铁腕拆违;要全力突破关键环节,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确保“三改一拆”拆出空间、改出形象、赢得民心。要全力以赴美化“两路两侧”,紧扣时间节点,拉高标杆,综合施治,努力实现环境卫生“零缺陷”;要加大城市设计力度,不断提升城市重点区域、重要路段的城市品质。

  “环境整治是一项综合性的工程,各镇街、相关部门必须协同作战,合力推进,实现标本兼治。”盛秋平强调,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强化部门配合意识、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建立常态化环境督查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副市长毛世梁参加督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