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关心国家安全 义乌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9-21 14:58: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楼雅琪

  中国义乌网9月21日讯(记者 楼雅琪)9月19日,为切实增强无党派人士国防意识,引导无党派人士牢固树立了解国防、关心国防、共建国防的理念,义乌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牢记战争历史、关心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国防教育实践活动,来自全市50余名无党派人士代表和部分统战网宣网评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人武部专业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我国周边国防环境和我国国防力量建设情况,并向大家阐述了加强基层基础人民武装建设、发挥民兵队伍作用等方面的问题,部分人员还就国防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让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建设强大国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党派工商科科长龚春强还就加强网络统战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说,关心国防、关注国防是我们每一个普通中国公民应尽义务,只有让自己变得强大才不用惧怕外来的威胁。我们在防范敌对势力飞机、大炮、导弹的同时,也要防范好通过网络意识形态方面的攻击和颠覆,牢固树立“网疆即是国疆、网防即是国防”,从我们能做到的小事做起,积极做好网络正能量的传播工作,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国防教育基地的户外拓展实践活动。通过开展户外拓展项目,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加深相互间的友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