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公安局赤岸派出所严格出租房屋治安管理 共处罚67人

发布时间: 2015-09-23 15:38: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正明

  中国义乌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正明)义乌市公安局赤岸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出租房屋治安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涉及出租房屋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截至9月21日,该所共行政处罚67人。其中因不按规定申报居住登记,经通知仍不改正的企业主24名;因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的房东25名;因不按规定办理居住登记,经通知仍不改正的流动人口18名。

  9月17日,赤岸派出所组织基础民警、协警召开专题会,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由基础警长、协警大队领导每日召开基础碰头会,明确工作任务,每周召开基础工作例会,加强队伍管理及业务培训,真正把出租房屋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该所主动与镇街进行会商,建议加强柏峰、枫坑内农家乐山庄及主要村居治安管控建设,增设农村治安监控探头及治安岗亭,全面提升社会面管控力。

  9月18日下午,该所领导与镇分管领导召开全镇农家餐协会及出租房屋重点村书记、主任会议,宣传出租房屋相关政策,指导相关业务知识。

  9月21日晚,该所所长与镇副书记召集全镇网格长、网格员召开出租房屋管理推进会暨培训会,对相关工作部署作了进一步强调,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