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新玩法”为义博会增色添彩

微站涵盖八大模块,展会最新动态、参展商品及参展商等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 2015-09-24 09:39: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晨露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晨露)想要了解第21届义博会的最新动态?想知道本届义博会的参展展品以及参展商有哪些?想随时随地和意向客户进行洽谈对接?9月20日,由义博展览公司着力搭建的手机端“轻应用”———义博会微站火热上线。图文并茂、更新及时的义博会微站,将为本届义博会增色添彩。

  “微站贴合当下用户的使用习惯,一键开启,操作简便。而且目前微站内容丰富,信息更新及时,是广大参展商、采购商以及市民朋友了解并玩转第21届义博会的实用小助手。”昨日,义博展览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

  义博会微站设置在“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官方微信平台上,相比传统的APP系统,义博会微站无需下载安装,确实十分方便。用户只需关注义博会订阅号“chinayiwufair”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右侧的导航条“义博会微站”即可进入微站。

  微站涵盖了“展商查询”、“展品查询”、“观众登记”、“活动资讯”、“展位预订”、“商旅指南”、“推广合作”和“联系我们”八大模块。在“展品查询”功能模块里,所有参展商品已经按照“创新设计”、“电子电器”、“服务贸易”、“工艺品”、“日用品”等12个类别进行分类排列,大大方便了用户寻找对口展品的途径;在“观众登记”模块,有意向参加义博会的采购商可在这一模块进行预登记,在义博会开展后可凭收到的条形码等信息在展会入口处领取证件入场;“展位预定”模块则为参展商的展位预定提供便利,只要按照提示详细填写相关信息,义博会主办方将第一时间与参展商取得联系。在“活动资讯”模块,用户可以在义博会期间全面了解所有论坛及相关活动的信息。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商旅指南”模块获取在义乌参展期间的吃、住、行及翻译、贸易服务。

  义博会微站的设立,是本届义博会将线下的展会与O2O相结合的一次尝试,使集中在短时间内的展会延伸到更长的时间范围。义博展览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义博会微站是展会平台、交易平台和网络平台的一个互动。”本届义博会的展品信息已全部上传至微站,将线下的展会搬到网络上同步进行。展会前,客商可即时搜索想要了解的参展商信息,在众多的品牌当中选择符合自己的品牌,安排好自己的逛展行程。即便线下的展会闭幕,但线上的展会还可以继续进行,企业可以更新自己的新品和展示最新的技术。没有及时确定贸易采购的采购商可通过微站的“一键下单”功能,进行在线意向留言,实现在线下单。“用户的留言会马上在后台显示,我们工作人员也将随即将用户意向留言,以短信或邮件的形式帮助用户与参展商进行对接。”义博展览公司市场部工作人员说。

  进行贸易采购的客商,还将享受义博会“义展通外贸采购服务”的贵宾体验。微站上集结与义博会进行合作的外贸公司、物流公司等服务商的信息,让客商的贸易采购无后顾之忧。

  据了解,义博会微站上线短短三天时间,后台已有用户意向留言数十条。义博展览公司负责人表示:“义博会微站的上线,对展会本身是一种深加工,展会通过O2O形式加工后,实现了线上展会和线下展会的融会贯通,有助于推动义博会的转型升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