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自圆其说 正文

《隔着桥洞俩辖区 “管不了”的占道经营》后续

北苑执法大队关注本网报道 绣湖西路路段成流动摊点严管区

发布时间: 2015-09-24 19:45: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上图为《隔着桥洞俩辖区“管不了”的占道经营》配图,下图为今天的桥底

摊贩开始聚集

执法队员巡查现场,摊贩开始撤离。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记者何冬圆)日前,中国义乌网以《隔着桥洞俩辖区“管不了”的占道经营》为题,报道了绣湖西路桥洞下面大量流动的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机动车正常通行的现象。

  今天下午2点半,中国义乌网记者再次走访绣湖西路,发现桥洞下面已经很畅通,整条道路显得宽阔敞亮,没有看到任何占道经营的摊子。

  不过,记者再往前走,出了桥洞,却发现路边仍有三两个水果摊。一会儿,又有几个拉着板车的水果摊贩聚过来。十几分钟内,从桥洞到秀禾路路口一百多米长的距离,就冒出了二十余个水果摊子。香蕉、柚子、苹果、枣子、橘子、葡萄、哈密瓜……这里俨然又成为了一个小型的水果交易市场。

  “快中秋了,这边买水果的人很多。”一位卖柚子的大叔告诉记者,“就趁着城管不在的空档做几分钟生意,我们也很不容易。”

  环卫工人贺阿姨告诉记者,“最近这里赶得严,倒是不堵了,以前能堵老远。他们在这里卖水果我也很累,乱糟糟的,城管赶一次我要扫一次,一天赶十几次。”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执法局北苑大队的副队长与几位协管人员巡查来到现场,流动摊贩又开始集体迅速往稠城方向撤离。执法局北苑大队的副队长说:“自从中国义乌网报道了这里的现象之后,我们对这一块很重视,推出了三大举措。”

  据悉,绣湖西路路段(快速通道-西城路)已经被定为流动摊点严管区,三大举措为:加强人员定岗制,安排四名人员在此执法;加强领导督查,执法局北苑大队副队长每日不定期巡查此地;一经发现,从重处罚。“最近已经处理了六、七个摊贩,最低罚款五千,甚至有些上万。”

  即便如此,执法局北苑大队还是没能招架住摊贩们的“游击战”。一位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刚刚去前面处理停车,才二十多分钟,这边又被他们‘见缝插针’了,也实在是没有办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