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茶艺叙雅 品茗会友 ”——人才交流结硕果

发布时间: 2015-09-24 20:2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王玲飞

  中国义乌网9月24日讯(记者王玲飞)24日,由义乌市人才服务局主办的“禅茶一味会贤才•人才沙龙系列活动”在傅大士文化陈列馆顺利举行。来自不同行业领域、不同地方的二十余名来义创业硕士人才汇聚一堂,进行融洽交流。热烈的氛围增进了他们对义乌市的向心力和归属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由义乌市人社局整合资源,将正在义乌工作发展的人才集聚一堂,来自义乌市中医院的姜凤慧表示,“义乌是一片人才热土,爱才惜才,我在这边工作四年,现在决定在这边落户,我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各行各业人才的创新理念。”

  据悉,此次参加活动的大多是在义乌工作一年以上的硕士人才。“此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的平台,为大家进行学术交流创造了一个活跃的人才交流环境!”来自星光集团的HR施建强表示。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了解到与会人员存在的思想动态,为义乌市人才服务局进一步开展人才沙龙系列活动提供了参谋,激励了人才的创新热忱,同时义乌市人才服务局也将持续发力,为其创造更完善的人才对接平台。

  最后,义乌市人才服务局向参会人员致以诚挚的中秋祝福,整个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