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李一飞 正文

金华全市政协主席读书会在义乌召开

交流民主监督工作,推进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9-25 09:06: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石晓平

  中国义乌网9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石晓平)9月23日、24日,金华全市政协主席读书会在我市举行,深入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围绕民主监督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探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新举措,全力推进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

  市委书记李一飞到会致辞,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朱恒钱主持会议。

  李一飞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转型情况。他说,当前义乌正处在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抢抓机遇,以国际贸易综合改革为龙头、各专项改革为配套,加快推动五大转型,让城市、市场焕发新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李一飞表示,一直来,义乌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义乌改革转型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义乌改革发展更得到了金华市及各县(市、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义乌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扎实推进改革转型,与周边县市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听取交流发言后,朱恒钱对各县(市、区)创新民主监督形式、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各县(市、区)政协组织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自觉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突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化、监督常态化的监督活动,体现了民主监督的机制和实效。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新要求、新部署,准确把握政协民主监督的性质和特点,以提高监督实效为目标,着力在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民主监督工作水平。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傅路红、张跃进、许章才、吴国成等参加会议,我市政协主席宋英豪及各县(市、区)政协领导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期间,与会人员考察了我市幸福里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佛堂老街和古民居苑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