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3个节目在全省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 2015-10-08 16:19: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中国义乌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余雪光)10月8日,省教育厅网公布第五届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本次全省共有36个节目获奖,义乌市占3个,其中,稠州幼儿园邵红霞、陈花青等的《黄海英魂》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幼儿园组二等奖,绣湖小学张丽珍、黄高峰的《深海》义乌中学毛倩宜、李清、楼数敏、任青天的《你的祖先叫炎黄》分别获得小学组、中学组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由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由杭州市语委、杭州市教育局、浙江之声协办。主要面向省内中小学、幼儿园在编在岗教师,分为幼儿园组、小学组和中学组(含初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

  在各地市初赛选拔的基础上,中小学幼儿园三组共有36个学校的朗诵节目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最后总决赛。经专家评选,《永远的雨巷》等36个节目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杭州市教育局等6个地区获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