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中欧时尚月”牵手第21届义博会

发布时间: 2015-10-15 14:4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婷

  9月25日,由中欧创新中心、中欧设计师协会联合发起的“中欧时尚月2016S/S”活动,在我市举行了“新丝路起点,IN时尚之都”新闻发布会。

  市领导陈秀仙、王新锋,意大利米兰华夏集团欧源食尚中华区总经理曾林杰、中欧设计师协会理事谢杭以及数十家国内外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据了解,“中欧时尚月”是第21届义博会配套活动之一。届时,“国际设计师(创意产品)联合秀场发布”、“时尚艺术生活跨界集合静态展暨国际设计师未来产品开发交流会”、“时尚企业联盟颁奖典礼”等一系列活动,将在义博会上悉数亮相。

  发布会上,义乌市政府与意大利米兰华夏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义乌制造—义乌设计”的品牌企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我市把时尚产业作为其中一个突破口,力争到2017年,打造一个总产值超千亿元的“日用时尚消费品产业”,基本建成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特色时尚产业基地,并形成以设计、营销为核心,以“绿色、智能、创新”为标志的时尚产业体系,成为省内时尚产业发展的先行区和示范区。此次把“中欧时尚月”活动引入义乌,正是为了构架义乌时尚产业与设计师品牌之间的商业桥梁,带动我市时尚产业企业形成区域品牌竞争力,带动义乌时尚品牌走向国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