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24个采购团组、3000名境内外大买家抛来“橄榄枝”

第21届义博会招商工作高歌猛进

发布时间: 2015-10-15 14:41: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婷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义乌商报王婷婷)9月18日,恒星科技控股集团的范小姐登录“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官方微信”,进行第21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的预登记报名。

  今年,像范小姐这样通过义博会官方微信进行预登记报名的采购商不在少数,整个预登记过程只需一两分钟时间,采购商纷纷为这方便快捷和人性化的设计点赞。

  采购商最关注日用品行业

  据统计,截至目前,义博会采购商网上和微信预登记总人数同比增长超过5%。其中,微信预登记超越网上预登记成为最受采购商欢迎的预登记方式,同比增长44%。除了便捷的预登记流程,官方微信还定期发布相关展会、参展商和配套服务信息,方便采购商及时关注展会动态。

  在所有进行预登记报名的采购商中,境外采购商增幅较大,同比增长20%以上。其中,来自美国、印度、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居多,占境外预登记采购商总数的43%。“国内预登记采购商方面,以江浙沪和广东的批发商、进出口商及零售商为主,而网商从众多采购商业务性质中脱颖而出,占总数的18%,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义博展览负责人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