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姚瑶观察 正文

佛堂古镇将按景区建设“十坊八店、三街两巷” 明年开放

发布时间: 2015-10-15 17:25: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姚瑶

  中国义乌网10月15日讯(记者 张姚瑶)“2016年佛堂古镇景区开业”筹备座谈会今日召开。中国义乌网记者从会议上获悉,佛堂古镇将按景区规划建设,进行一系列的改造升级,计划明年年中试运营。

  佛堂古镇的旅游规划将围绕“创建国际商务旅游目的地”这一中心点,发挥创意,发挥特色,创造佛堂古镇的全新面貌。佛堂文化旅游管委会将从规划建设、环境提升、形象标识、景区管理等六个方面出发,对景区进行一系列的整改活动。新的古镇将更全面的体现文化元素,形成兼有义乌特色和文化底蕴的特色景区。

  佛堂古镇作为佛堂的门面之一,保留了许多义乌市古老的本土特色。景区将整合这些资源,打造佛堂“十坊八店、三街两巷”。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还将增加一些趣味的特色体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