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动动指上微站 今年义博会又添“新技能”

发布时间: 2015-10-15 18:27:46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唐宇昕

  微站截图

  金华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 浙中新报记者唐宇昕

  我们身边的“互联网+”元素越来越多,将于10月21日开幕的义博会也不例外。记者今天从义博展览公司了解到,今年,义博会“智慧会展”看点多,微站“一键下单”等功能受到参展商和采购商点赞。

  据介绍,本届义博会将形成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模式,引入物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的分析和服务,从传统的客户面对面发展到了线上并且不断的深化。

  平时我们一般都用微信来社交,如今,这些新兴社交工具也成为了义博会邀请参展商、采购商的重要渠道。在微信等平台上,就能够预约登记报名,还能及时和客商、参展观众进行沟通反馈。

  “今年,通过义博会官方微信进行预登记报名的采购商不在少数。整个预登记过程只需一两分钟时间,省心又省力,方便又快捷。”义博展览公司工作人员介绍。

  当然,还有很多“新玩法”。上个月,由义博展览公司着力搭建的手机端“轻应用”——义博会微站火热上线。

  微站设置在义博会官方微信平台上,相比传统的APP系统,义博会微站无需下载安装,操作简单。用户只需关注义博会订阅号“chinayiwufair”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右侧的导航条“义博会微站”即可进入微站。

  图文并茂、更新及时,大伙可以从这了解到义博会的最新动态,还能知道参展展品以及参展商。此外,采购商还可通过微站的“一键下单”功能,进行在线意向留言,实现在线下单。

  “义博会微站的设立,是本届义博会将线下的展会与O2O相结合的一次尝试,使集中在短时间内的展会延伸到更长的时间范围。”义博展览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也实现了线上展会和线下展会的融会贯通,有助于推动义博会的转型升级。

  “义博会服务紧连‘互联网+’,不仅提升了办展效率,还带来了更精准化的营销,让客商无后顾之忧。”来自广东的采购商何东为智慧会展点赞。

  记者了解到,本届义博会将紧密结合电子商务等新经济业态,打造一场“互联网+”的盛会。展会期间,不少参展企业都将在“互联网+”跨境物流、“互联网+”创业创新等领域,展示最新的发展成果。

  此外,不少与“互联网+”相关的配套活动也将同期举办。比如有互联网+跨境综合服务生态峰会及对话论坛、2016微商生态构建与展望峰会、中国·义乌首届互联网+网货论坛暨跨境电商品牌货源对接大会、兰亭集势热门商品采购大会等,看点多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