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北珂电子商务:借义博会平台提升品牌影响力

发布时间: 2015-10-17 10:0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中国义乌网10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今年,我们公司第一次参加义博会,希望能够借助义博会这个平台,让更多的采购商、外商看到我们的产品”,义乌北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周艳军说。

  据了解,周艳军来自内蒙古,8年前来到义乌,并开始经营家乡特色———羊毛制品。一开始,北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各类羊绒、羊毛围巾(披肩)、精品羊绒围巾,均由内蒙古羊绒围巾工厂直销。借助国际商贸城平台,羊绒外贸生意蒸蒸日上。但近年来,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外贸订单大幅下滑。周艳军说,公司积极拓展电子商务渠道,通过亚马逊、天猫、京东、淘宝等渠道扩大销量,同时在设计上下功夫,推出特色产品。

  此次参加义博会,义乌北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带来了最新设计的产品,包括戒指绒围巾、双面羊绒披肩、手绘羊绒围巾等。其中,戒指绒是羊绒工艺中的顶级水平,不仅它的纺纱织造过程极为严格,选材也是相当考究。戒指绒围巾柔滑如丝,薄如蝉翼,属于高端纺织材料,是今年下半年较为走俏的商品。此外,为展会准备的手绘羊绒围巾也是别具一格,通过画匠在羊绒围巾上画上中国传统国画,已受到不少新老顾客的喜爱。

  作为义博会的参展商之一,义乌北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无疑是个“新人”。周艳军说,第21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马上就要拉开帷幕,公司正在积极准备,争取在众多参展商中能够脱颖而出。一方面,公司正在准备样品等会前事宜,力争拿出更多的拳头产品,争取得到采购商青睐;另一方面,此次义博会上业内高手云集,通过博览会能与同行有更好的交流学习机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