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用爱护送流浪人员回家

发布时间: 2015-10-20 09:0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石薇 通讯员 王春峰

  10月15日上午,义乌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和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结束了一趟爱心之旅,顺利把一名瘫痪的救助人员护送回家。

  一个多月前,52岁的流浪人员萧先生被派出所送到救助站。救助站把他送到市中心医院检查,并发现其身患癌症。在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下,萧先生得到了细心的照顾,但全身瘫痪。与此同时,救助站工作人员通过公安部门,联系到萧先生的家人。萧先生老家在湖北恩施,家中只有聋哑的妻子以及年幼的女儿。

  为了能让萧先生尽快和家人团聚,10月11日,在中心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医护人员和救助站工作人员一起护送萧先生回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沈颖洁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