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宾王中学舞蹈喜获省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0-20 17:49: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余雪光 吴清清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余雪光 吴清清)10月20日,笔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2015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日前在温州落下帷幕。义乌市宾王中学舞蹈队排演的藏族舞《戴天头》作为义乌市唯一一个选送节目参加现场集中展演,以新颖的服装、精湛的表演以及深入人心的感染力及表现力,打动了评委,喜获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财政厅、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了2015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本届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为主题,艺术节活动的各项内容要求围绕主题,坚持以育人为宗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展示我省中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艺术节活动自2015年2月启动,历时8个多月,共分基层开展活动、各市艺术节活动、全省评选和现场集中展演等三个阶段。此次展演系第三阶段活动,全省共有93支队伍、30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集中展演。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