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王玲飞 正文

“筑梦青岩刘 众创梦想秀”火炬接力 传递创业精神

发布时间: 2015-10-21 12:43: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王玲飞

“筑梦青岩刘 众创梦想秀”火炬接力。记者 沈颖洁 摄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王玲飞)21号上午,在“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举行了新网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义乌市市委副书记葛国庆参加活动,在大家的见证下,火炬传递正式开跑,以火炬接力的方式传递创业精神,点燃激情梦想。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礼花齐放。在葛国庆的的号召下,由网店店主、村民房东、快递员、大学生、外国友人组成的接力队伍,在青岩刘网商创始人刘文高的领跑下,将载着创意梦想的火炬沿着青岩刘创业服务中心——总理街——中国网店第一村牌坊——共济创客空间的线路直达青岩刘广场。

  据悉,目前青岩刘集聚了3200家网店,15000创业人员,激情、活力、友好、开放、创业在这里得到很好的体现,此外新落成的新网商服务中心是集网商服务、创客孵化、路演培训、创客咖啡、活动发布等多功能于一体,契合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题,也标志着青岩刘从“网店村”转型向“网创村”发展突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