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全国妇女发展工作研讨培训班在义乌开班

发布时间: 2015-10-21 17:09: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蒋守洋)10月21日下午,全国妇女发展工作研讨培训班在义乌开班,全国妇联副主席崔郁、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浙江省妇联副主席张丽萍、义乌市委书记李一飞出席开班仪式。

  来自全国各省市、新疆兵团、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妇联的主要领导,浙江各地市妇联主席等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研讨培训将总结交流各地助推妇女创业创新、服务妇女发展需求的新做法、新模式、新经验,研究探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妇女发展工作的新特点、新任务和新要求,开创妇女发展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