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傲 正文

招商启动!陆港电商小镇亮相义博会

发布时间: 2015-10-21 19:16: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丁傲

  中国义乌网10月21日讯(记者 丁傲)今天是第二十一届义博会开幕第一天,中国义乌网记者在国际博览中心现场看到,陆港集团旗下的陆港电商小镇设立了专门的招商宣传展位,吸引了不少人气。

  据了解,近期刚刚启动招商的陆港电商小镇属于浙江省重点工程,位于义乌市城西街道,浙中生产资料市场以西,由国际陆港集团投资建设,总用地面积531.12亩,总建筑面积151.16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80.8亿元。其中一期占地99.89亩,总建筑面积29.56万平方米。整个陆港电商小镇按照“特色明显、产业链完整、服务功能健全”的总体思路进行规划,围绕以“互联网+商务”产业促发展为目标,以“创新、创业、创客”行动为支撑,以促进网络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战略突破口,推动商务新业态、新主体的快速发展,打造特色明显的现代电子商务生态链+生活圈。

  义乌市陆港电子商务园区有限公司招商经理季伟达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陆港电商小镇将涵盖六大产业:电子商务、互联网、产业智(质)造、服务外包、文化创意、电商物流,并旨在引入条件好质量高的企业,“义网通”平台等今后都会逐步入驻。现阶段的一百亩建设用地仅仅作为首期招商使用,未来三年,陆港电商小镇将坚持人才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着力吸引具有电商云技术应用开发、供应链金融等实际运用能力的高层次人才与企业开展创新创业,并大力培养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研发经济、人才经济、服务经济,全面推进义乌电子商务发展。

  目前陆港电商小镇招商已正式展开,主要招商对象为电子商务企业、互联网企业、电商及互联网配套服务企业、金融机构及生活服务类企业,有意入驻者可拨打热线0579-89928686、89920913进行详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