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顶尖设计师:“想通过义乌发出设计声音”

发布时间: 2015-10-22 10:05: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上午,在本次义博会的C1馆内,一部“时尚大片”悄悄上演,在“中欧时尚月”时尚艺术生活跨界集合静态展上,正在开展一场设计师时尚沙龙,当天邀请到的是中国设计师齐斌。

  据了解,设计师齐斌毕业于意大利欧洲设计学院,先后在意大利一线品牌MOSCHINO及米兰MILANOUNICA实习与工作。期间作品多次获得米兰业界资深人士的高度评价。2012年于米兰注册高端女装品牌ALLAN28,是融自然智慧于创作灵感的经典之作。品牌传承简约、优雅的服饰理念,自然的裁剪工艺,新颖的款式设计,个性化的服装造型,完美演绎了成功女性自信、尊贵、时尚的特质,凝练出一瞬永恒,自然传达出都市女性对现代生活的一种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齐斌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形象与商业均取得成功的中国设计师。2014年,在“CCDC中国设计师邀请赛”中,齐斌获得国际评委一致认可并斩获“最佳中国定制奖”。巴黎高级定制旗舰店LESSUITES创始人与商业顾问赞誉“Alan的作品用严谨的工艺、流畅的线条和独特的活力,重新定义了‘定制’概念,使得定制不再仅仅是繁复与刺绣的代名词。”2015年,齐斌成为杭州知名VDSSHOWROOM中国设计师订货榜单NO.1,并刷新了VDS有史以来的最高订货记录。

  据齐斌介绍,2016春夏高级成衣系列THESEED种子,要表达的是一种源自心灵深处对美丽世界的向往,自然色系为主色调,配以柠檬黄色、薄荷绿色、藕荷粉色、乳白色,采用在几何圆片烧花面料和桑蚕丝羊毛丝混合纤维上,体味时尚独有的芬芳。齐斌表示:“如今全球的经济态势给人一种灰蒙蒙的感觉,THESEED种子系列设计理念就是通过注入新的柠檬黄、石榴红等新的色彩,来开启新的时尚力量,同时柠檬黄就像维他命一样激发人们的活力,注入新的力量。”谈及为什么来义乌参展时,他表示,义乌作为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也是时尚的新秀力量,他想通过义乌发出的设计声音,将时尚产品扩展到欧洲去,同时也为义乌带来时尚产业的转型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