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5-10-22 13:20:1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璇

  21日,为期5天的第21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义博会以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转型升级为主线,努力打造成为全球日用消费品生产企业和采购商开展贸易洽谈、技术交流、信息发布的首选平台。

  据悉,本届展会共有五金、电子电器、针纺织品、时尚饰品、工艺品、日用品、文体及户外休闲七大参展行业,设国际标准展位4500个,有来自国内31个省(区、市)的2577家企业参展。

  义乌是一座新兴商贸城市、展会城市,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市场成交额已连续24年居全国专业市场榜首,每年举办的各类会展活动达120多个。

  义博会是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会,由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