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乌伤雅音 正文

创意+实用 可擦除文具义博会上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5-10-22 15:37: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楼雅琪

员工为采购商演示产品

  中国义乌网10月22日讯(记者 楼雅琪)“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了新研发的产品,在这之前这一系列产品我们还未在市场上推出,这次义博会上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义乌市好来星文具制品厂的当家黄来成介绍道。

  10月22日,第21届义博会现场依旧人潮涌动。义乌市好来星文具制品厂的展位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的一角,展位虽然不大,但是人气爆棚。中国义乌网记者来到展位前,恰好看到好来星文具制品厂的员工姚畅飞在给采购商演示。姚畅飞一手拿起一张上面印有正楷字体的蓝色卡片,另一只手拿起配套的笔在上面描写,写完后用手轻轻一擦,字迹就神奇地消失了。

  黄来成介绍,正在演示的产品就是他们今年新研发出的好来星练字宝。这款产品分三个系列,分别为练字宝、练字王、练字卡。练字宝产品里面有8张刻有中文、英文不同文字的练字卡、一瓶魔幻墨水,一只笔以及一块擦字布。小朋友只需将配置好的魔幻墨水滴几滴在笔里面就可以书写,书写后可以用手或是用擦字布擦除,轻松简单。如果不擦除,3个小时后字会自动消失或遇水即化解。一瓶墨水基本可以使用一年的时间。

  “相同类型的产品市场上也很少见,经过我们考研发现,少数与我们相类似的产品,他们的客户经常会遇到练字导航凹槽太凹,墨水不容易擦除。练字版小孩子容易掰断等问题。我们的产品经过研发,克服了这个问题。练字卡采用较软材质的塑料以及设计了独特的防近视速成练字导航凹槽。产品环保、无公害,实用价值高。”黄来成说。

  而或许正是这些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在不到两天时间内,好来宝产品就售出了几百盒,特意为义博会印刷的名片也被一抢而空。刚购买了3盒产品的李先生表示,他是买给他家宝宝使用的,小孩子年龄小,对什么东西都很新奇。这款练字产品比较新颖,再者可以重复使用,性价比高。

  黄来成也告诉中国义乌网记者,虽然目前还没有客户下订单,但是已经有几批采购商表示有进一步接洽的意图,他十分有信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