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 正文

义乌警方向外国人发放中英文提醒宣传单

发布时间: 2015-10-23 09:57:23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金华新闻网10月22日消息——金华日报记者何百林 通讯员 陈正明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境外人员,吸引更多优秀境外人员来义乌投资、经商、学习,义乌警方日前向在义乌的外国人发放了中英文对照的温馨提醒宣传单,受到外国人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宣传单由辖区派出所和出入境管理部门人员上街、上门送到外国人手中。主要内容包括:外商抵达义乌后24小时内应到居住地派出所登记、年满16周岁的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停留居留时应当随身携带有效证件、未按规定取得工作许可和工作类居留证件不得在义乌就业等6个方面。由于是中英文对照,所以更便于外商阅读和传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欣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