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甄兰 正文

大V看义乌⑰|网络达人:政府培育了一方创业沃土

发布时间: 2015-10-23 11:17: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甄兰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甄兰)22日,网络达人一行走访参观了义博会展区、青岩刘、国际商贸城,聚焦义乌时尚繁荣的前沿地。

  知名微博达人和新媒体记者用脚步丈量义乌,用镜头记录义乌,用妙笔传播义乌。

  “今天参观了义乌国际商贸城后,我切身体会到了义乌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小商品城,小商品的海洋。”已经走访72个国家的微博达人季乃刚@老鼠皇帝首席村妇向中国义乌网记者表示,义乌商家正在积极借力“互联网+”,积极探索转型升级的新模式,他相信这一定会使义乌小商品城更上一个台阶。

  同时,他赞赏义乌市政府非常富有智慧和远见,“政府积极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商家创业,培育了一方创业沃土。”

  “今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开阔了眼界。”浙江之声美女记者江潇表示,繁华热闹的商贸氛围都激起了自己的创业斗志。

  东方网记者孙樱齐走访国际商贸城后,第一时间发微信:以后出国除了吃住不买任何东西,十有八九是义乌出去的。

  网络达人23日还将走访双童吸管、义乌港、保税物流中心。敬请期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